我好像很愛穿連身褲耶!

 

這件我去年就買上了,有陣子天氣涼的時候被我打進冷宮。最近又從出江湖,好愛就這樣輕輕鬆鬆出門喔!

 

看看我去年的樣子,頭髮好長也好瘦呀!

 

   

 

題外話,這些都是新加坡其中的景點。每次帶朋友來逛逛也會都照照相,雖然已經照過很多次了!呵。。。

 

 

 

那時牙齒還上着橡膠筋,笑起來有點。。。哈哈!

 

穿搭資訊:

連身褲:Cotton On 休閒連身褲

包包:Charles and Keith 側包

鞋子:Converse 黑色高筒帆布鞋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這是現在的Stella,頭髮變短,好像也長胖了些啦!

 

同樣的衣服,但換上一雙更彩色的鞋子,感覺上更休閒,跟之前有不一樣吧?

 

  

 

穿搭資訊:

包包:ZARA小側包

鞋子:Flips Shoes

 

我是朝歐美風格走啦,所以這次裡面搭了藍色比基尼👙,就是想露出一點小性感這樣哈哈。

 

 

 

偶爾會經常穿這種彩色圖文布料的衣服,就是有點民族風的那種。

 

個人認為這衣服的顏色適合各種膚色,白皮膚的女生穿了會更顯白,而蜜糖膚色的女生穿了會看起來很瀟灑的感覺,會有到海裡衝浪的FU!

 

 

 

  

Cotton On 出了很多款民族風的連身褲,在Instagram 裡就能找到很多樣板!

 

不管是花圖或單色的都很好看,來來看圖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高挑的女生還可以嘗試外面披上休閒風外衣,或者選擇長袖的連身褲,穿起來也很好看喔!

 

 

 

很喜歡長袖的連身褲,但是我還不敢嘗試!

 

 

  

關於Cotton On 的质料,我只能有些衣服是很不错,像这件連身褲,洗了之後不會變形。

 

PS: 我是沒有用洗衣袋的,一般我就直接丟進洗衣機洗的那種

 

當然,我也知道有Cotton On 的T-shirt 通常都很薄很透。我對這種布質沒有什麼信心,就是怕洗了幾次之後會變形!

 

所以到現在我沒買過他們家的T-shirt。

  

 

 

有個小秘密,就是我发现新加坡的Cotton On 經常打折,如果看中了哪些衣服,可以等到打折的時候再下手。

 

不怕沒有size la, 因為Cotton On 的存貨都是很足夠啲。

 

好啦,老實說這篇是上班的時候打出來的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。

 

 

 

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ella @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