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白色控,看到白色的衣服都會忍不住要敗家去!

 

之前在ZARA一口氣就買下了四件白色上衣,買單的那刻就覺得自己。。。好瘋狂呀!

 

  

 

以前老是覺得ZARA的衣服比較成熟,尺號太大,所以不適合我。之後才覺得自己太無知了,在這裡ZARA的女裝有分成'ZARA women'和'TRF'。

 

ZARA women 的衣服感覺比較成熟,質料比較好價錢也比較高。

 

我的ZARA天地是在TRF, 

 

TRF在四班牙語的意思是年輕,也就是說TRF衣服款式比較年輕,尺號比較小,價錢比較平民。

 

來看看今天的穿搭吧!

 

穿搭資訊:

 

上衣:ZARA 鏤空壓紋雕花上衣 

褲子:ZARA 單寧短褲

包包:New Look 背包

 

o

 

 

這是很可愛的花雕洞洞上衣!!

 

很可愛是吧?

 

我稱它為 '純白花紋洞洞上衣' !(((可以不要那麼俗氣嗎??

 

 

 

 

 

給大家看看上衣的近拍》》

 

這上衣有點A字設計,穿起來有點小蓬,質料很透氣舒服,純白色穿起來很親膚!

 

我在裡面搭配了一般的黑色小可愛,是想隱隱約約透露出來這樣 哈哈!

 

不會過份的裸露啦 lol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這次搭配了短牛仔褲,休閒又自在!

 

想自豪的說,這短褲是以半價在ZARA掃到的寶。

 

不規律的流蘇好好看呀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個人覺得這裝扮很適合配上背包和涼鞋耶。

 

是不是有回到上課的感覺?

 

背包和鞋子是在New Look 買到的,這也是以半價買到。姐我好像經常買到寶,秘訣是。。。真的要常逛逛。。。

 

(((梳著鬍子說話中

 

鞋子稍微有點高跟,雙腳會感覺上變得修長了。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

好啦!  看完這些相片就好想沖去染髮,擺脫兩色頭髮加油!

 

 

 

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呀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ella @ 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